湖北省交通厅开展党史名篇诵读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7-13 09: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百年光辉路,奋进新时代。6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党史名篇诵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史名篇诵读在《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情景诗朗诵《红船的方向》开启第一篇章“开天辟地”,数字影像与舞台表演情境交融,合唱《七律·解放军占领南京》讴歌革命的伟大胜利,呈现伟大的党28年武装斗争不断的英雄历程。第二篇章“改天换地”,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展开。歌伴舞《春天的故事》,演绎了第三篇章“翻天覆地”,让观众仿佛置身春风浩荡、充满活力的改革开放年代。晚会第四篇章,则歌伴舞《当你走过》《不忘初心》,体现交通人紧跟党走、接续奋斗,不断谱写湖北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豪迈气魄。

  省交通运输厅负责人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加快构建“3239”综合交通运输空间布局,紧紧瞄准“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区、打造新时代九省通衢”目标定位,汇聚磅礴力量,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交通“硬支撑”。(湖北日报 记者戴辉、通讯员潘庆芳、方庆)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