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救助站开启启动“2021年度夏季送清凉”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7-08 10: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工作,武汉市救助管理站近日启动“2021年度夏季送清凉”活动。

  近日,武汉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分两队前往火车站、汽车站、地下通道、广场等重点区域。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在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市科学技术馆门前发现10名流浪人员,工作人员积极劝导他们进站接受救助,但均被拒绝,工作人员为他们留下“降暑包”和食物、口罩,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与防疫。

  下一步,武汉市救助管理站将继续加大街面巡查力度,每日派出救助车辆8辆次、工作人员24人次,在做好日常救助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关注午间高温时段,对流浪乞讨人员集中生活区域和露宿场所重点巡查,特别关注其中的残疾人、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

  “夏季送清凉”是武汉市救助管理站每年都要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武汉市救助管理站号召全体市民共同参与到救助工作中,若发现流浪乞讨人员或落难街头的困境群众,请及时拨打24小时救助热线:027-82328163。(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 王荣海 通讯员李竹 实习生余玉洋 冯月)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