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1-07-07 08: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全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7月6日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凝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强大动力。

  许正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学习,深化理解把握;抓好新闻宣传,突出重点,各展所长,形成合力;要广泛开展宣讲,深入基层群众,用好特色资源,深化主题宣教活动;要深化研究阐释,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学术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方向导向,突出创新创意,注重贯穿融入,迅速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直宣传文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各市州党委宣传部、网信办、宣传文化单位,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湖北日报 记者 黄璐)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