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征集“建党百年”公益广告 首设大学生创意奖、大众关注奖

A-   A+
发表时间:2021-07-07 09: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29日,以“百年辉煌 照亮前路”为主题的2021年湖北省“楚天杯”公益广告征集推广活动正式启动,并首设大学生创新创意奖和大众关注奖。即日起至9月20日,所有热心公益广告的团体和个人均可参加,通过“湖北省公益广告”平台报送作品。

  活动由湖北省文明办、湖北省委网信办、湖北省市场监管局主办,旨在宣传党和国家的重要战略政策路线,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伟业,传颂红色经典、传播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

  此次作品征集分为影视类、平面类、广播类、创新媒体类四个类型,将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给予1000元到1万元不等的奖励。

  “楚天杯”是由省市场监管局精心打造的公益广告征集活动。自2017年以来,已组织开展了四届,累计征集作品近6000件,参与者扩展至全国20多个省份、40多所高校,征集作品数量年均增长20%。2018年至2020年,省广告监测中心共监测公益广告数量5万余条次,平均占被监测商业广告发布量的25.6%,且占比逐年上升;2020年全省电视广播媒体播放公益广告总时长达5.6万余小时,经抽查约占商业广告时长的24.7%,远超过相关规定刊播率3%的要求。 (湖北日报 记者林晶、通讯员郭姗姗、胡北)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