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全景式战疫影片《中国医生》首映礼在汉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1-07-05 09:16    来源:湖北文明网

  电影《中国医生》首映礼7月4日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并致辞。

  许正中说,《中国医生》以武汉金银潭医院、同济医院、火神山医院、方舱医院为背景,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区市援鄂医疗队队员为人物原型,全景式、多角度记录了惊心动魄的生死竞速,深刻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他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文艺作品。影片在“七一”档期公映,要把观影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回首难忘时刻、共忆感人瞬间、弘扬伟大精神,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

  国家电影局、国家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人民英雄”张定宇,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主任张继先等参加首映礼。

  《中国医生》是首部全景式战疫影片,由湖北省委宣传部重点打造,博纳影业集团、珠江电影集团、长江电影集团领衔出品。(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