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各界群众热情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A-   A+
发表时间:2021-07-02 09: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日,恩施市土家女儿城景区,30余名演职人员身着特色民族服装,围坐一堂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视界网 伍功勋 摄)

7月1日上午,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社区40余名党员群众及10位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集体收看大会盛况。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通讯员 史雅琴 摄)

7月1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神经外科党员活动室,曾经在雷神山医院、武昌方舱医院等抗疫一线奋战过的医护人员代表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通讯员 李晗 摄)

7月1日,在宜昌市夷陵区营盘社区,83岁的预备党员何劲豪与大家一同收看大会直播。何劲豪16岁时从新加坡回到祖国,在宜昌市一所中学任教至退休。去年12月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刘曙松 通讯员 李重庆 摄)

7月1日,利川市清江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视界网 李锟 摄)

7月1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师生展示百米长卷,230幅书法、绘画、篆刻作品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无比敬爱之情,以此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张鸿 通讯员 张玉贤 罗文旭 摄)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武汉市汉口火车站候车大厅,候车旅客观看现场直播。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通讯员 代能跃 邱晟 摄)

7月1日,宜昌市西陵区在解放路步行街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辖区干部群众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和欢快轻盈的舞蹈,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视界网 黄翔 摄)

  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这是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

  天安门广场上,党旗猎猎,万众欢腾,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荆山楚水间,党员干部、各界群众,热情专注收看直播盛况,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盛世风华。

  100年,山河巨变;100年,初心弥坚。

  从一叶扁舟起航,中国共产党历百年沧桑,绘就壮阔史诗。

  盛世庆典上,令人震撼的瞬间,振奋人心的“金句”,在荆楚大地引起强烈反响。

  征途漫漫,六千万荆楚儿女心潮澎湃,始终保持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的荆楚大地上不断书写新的壮丽画卷。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薛婷)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