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开展

A-   A+
发表时间:2021-06-29 15: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28日,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档案馆联合主办的“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在省档案馆开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出席文献展开展仪式并讲话。

  李荣灿指出,湖北是红色沃土、英雄之地,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中国共产党组织的重要发祥地,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地位。举办这次文献展,旨在利用我省丰富、详实、珍贵的红色档案资源,讲好党在湖北的故事,讲好党带领湖北人民的奋斗故事,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而不懈奋斗。

  据悉,本次展览是我省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展览精选500多件珍贵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分“亲切关怀”“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五个部分。一份份珍贵的档案文献,一件件鲜活的革命文物,深刻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北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展示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湖北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

  省领导刘晓鸣、张文兵、李兵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湖北日报 记者李婷、通讯员张翔)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