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焦裕禄》在汉举行发布会 许正中出席并致辞

A-   A+
发表时间:2021-06-24 09: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发布会6月23日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并致辞。

  许正中说,焦裕禄同志以他42年的短暂人生,铸就了一座永恒的精神丰碑,成为全党学习的榜样。《我的父亲焦裕禄》根据焦裕禄二女儿焦守云口述改编,聚焦焦裕禄在原洛阳矿山机器厂工作及担任兰考县委书记期间的奋斗历程,以动人的细节、艺术的手法,展示了焦裕禄“做人讲感情,做事讲担当”的朴实情怀,生动刻画了一个为党的事业、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党的好干部形象。要把观影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向焦裕禄同志学习,传承焦裕禄精神,勇担新时代重任,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全力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焦裕禄二女儿焦守云、外孙余音,影片出品方、摄制方、发行方负责人,主创人员代表以及省直单位、宣传文化战线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发布会。据悉,该影片是湖北省委宣传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打造的主旋律影片,将于“七一”档期全国公映。(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