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晚会倒计时 多种艺术形式巧妙结合 舞台可能就在你身边

A-   A+
发表时间:2021-06-24 09: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眼下,湖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进入紧锣密鼓倒计时。6月23日从晚会导演组获悉,晚会在节目形式上将打破常规,以异质化思维与构想,采用全新的表现方式和舞台呈现,演播厅不再是晚会承载地,舞台可能会出现在你身边。

  据介绍,庄重、大气、震撼、激情、新颖是此场晚会创意主基调。晚会将全景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突出展现湖北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地位,以及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贡献和重大事件,强化湖北元素和湖北贡献,突出荆楚特色和荆楚风格。浓郁的情感穿透力、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将通过声光电效果和全息三维等新技术手段来实现。

  整台晚会包含歌曲、舞蹈、戏剧、武术、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并将其巧妙结合在一起,形成极具张力的舞台效果。导演组发布一点小“剧透”:西方芭蕾可能和鄂西民间歌舞组成“CP”,营造出中西合璧、土洋结合的艺术创造,以全面创新的形态致敬百年壮阔历程。(湖北日报 记者王晶、通讯员李玲莉)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