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正中传达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强调 为建成支点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A-   A+
发表时间:2021-06-23 08: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2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许正中强调,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的重要时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打造“湖北样板”、答好“必答题”的显著成效,系统理解、准确把握“建成支点”的目标定位、任务措施和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担当,以宣传思想工作的积极作为,为“建成支点”夯基垒台、赋能添彩。

  许正中要求,宣传系统承担着组织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与自身贯彻落实的双重职责,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研究阐释,统筹抓好全媒体宣传,大力宣传省委重大部署,把全会精神与重大主题宣传结合起来。要做好全会关于文化建设部署的贯彻落实,瞄准目标、抓住重点、拿出措施,系统化、责任化、项目化,努力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