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红脚印党史宣讲团成立

A-   A+
发表时间:2021-06-23 09:16    来源:湖北文明网

  “我们将踏着前辈的红脚印,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党的精神,宣传党的理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6月22日,湖北省大学生红脚印党史宣讲团成立大会在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宣讲团成员代表发出青春誓言。

  湖北省大学生红脚印党史宣讲团第一批成员单位,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文华学院等高校。

  据介绍,该宣讲团由湖北省演讲协会党建与理论宣讲专委会联合相关高校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立,将组织各高校宣讲团骨干成员集中学习,提高党史宣讲理论水平,赴各高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宣讲活动。

  当天,湖北省演讲协会、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还举办了“学会掌控演讲 讲好党史故事”主题宣讲活动,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周征宇、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张若邻等4名青年代表进行了示范宣讲。(湖北日报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党波涛)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