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公布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安排 要求务实节俭、安全有序、隆重热烈

A-   A+
发表时间:2021-06-21 08: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6月18日,中共湖北省委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活动安排。

  省委副秘书长陈昌宏介绍,7月1日,党中央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省委将按照党中央要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中,省委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瞻仰重要纪念设施,围绕党史重要事件、活动和重要遗址旧址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普遍受益、直接受益”。

  “七一”前夕,省委将评选表彰一批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同时,省委还将通过举办文艺晚会、创作推出文艺作品和出版物、开展主题宣传报道和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方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湖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省委要求,在庆祝活动的组织实施上,要坚持正确方向,突出思想内涵,广泛动员群众,彰显地域特色,唱响时代主旋律,努力增强庆祝活动的仪式感、参与感、感染力、说服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庆祝活动和推动改善民生结合起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湖北省实施办法,防止形式主义,力戒铺张浪费,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庆祝活动,从严从细做好各项任务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庆祝活动务实节俭、安全有序、隆重热烈。(湖北日报 记者邓伟、曾雅青、实习生杨佳荟)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