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揭晓

A-   A+
发表时间:2021-06-10 09: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8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湖北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揭晓,本次评选共选出5类32个优秀案例并进行颁奖。

  以“守正创新、深度融合”为主题的该项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7日在汉启动,旨在通过广泛开展全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充分激发全省媒体在融合发展中的创新创造活力,及时总结推广全省媒体融合先进经验、成功做法,引领主流媒体走向深度融合。

  历时两个月的评选活动,经过初评、路演指导和终评等多个环节,最终,从全省各级各类媒体和社会媒体机构报送的226件案例中,评选出了5类32个优秀案例。揭晓现场,获奖机构的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守正创新、融合发展探索实践中的经验和感悟,彰显了媒体人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展示了全省媒体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全新风貌。

  本次评选,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有两件作品获奖。其中,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作品《沙砾》获主题宣传类优秀案例奖,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获优秀机构类先进案例奖。(湖北日报 记者农新瑜、通讯员谢玲)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