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名环卫工人“六一”受邀游览江城

A-   A+
发表时间:2021-06-02 09: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江城的环卫工人常年累月在景点或古迹边清扫保洁,但却无睱顾及欣赏。6月1日,武汉城管组织近2000名环卫工人,参观二七纪念馆、黄鹤楼等红色场馆、名胜古迹及景区。

  当天,正值六一儿童节,武汉城管与各区城管向辛勤耕耘的3270名环卫工人家庭的适龄儿童,开展了慰问活动,并送去了书籍。

  硚口区环卫公司的水车司机周其斌参观二七纪念馆后感慨不已:“感谢武汉市城管执法委精心组织的活动,不仅让我们领略了武汉的城市之美,更了解了武汉的伟大历史,我将不忘历史、努力工作,为武汉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在黄鹤楼景区,很多游览完黄鹤楼的环卫工人们感动地说,在武汉每天昼伏夜出的埋头扫地,终于有空闲抬头欣赏城市地标,“想到如此美丽的武汉有我们的脚印,就感到特别开心”。 青山区清扫队李师傅开心地说,虽然从小生活在武汉,近三十年没进园,今天登楼看看武汉的美景,心情舒畅。

  据悉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26日,届时将有万余名城管一线职工参与活动。(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吴凤 金辉)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