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机关党史竞赛进入线上集中赛

A-   A+
发表时间:2021-06-01 09: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6月1日起,省直机关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入一周线上集中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激发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积极性,推动党史知识学习入脑入心。

  一周线上集中赛参与对象为省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入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专栏“党史竞赛”即可参与。每人共有2次答题机会,取两次中的最高分数作为线上集中赛的最终成绩。每套答题均为网络随机抽取,其中25道单选题,5道多选题,共30道题,每次答题限定时长20分钟。根据“参与度高、答题质量高”的标准,综合各单位人员参与率和高分率情况依次排名,选拔产生出12个优胜单位,参与最后的现场PK赛。

  该活动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与省委党史研究室、湖北日报社联合举办,是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开展以来,省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面动员,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掀起了党史知识学习的热潮。据统计,一月网上练习赛,省直机关近10万人次参与,122个单位参赛。(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通讯员李振华)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