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正中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机关读书班上强调真学深悟砥砺品格 守正创新固本开新

A-   A+
发表时间:2021-05-18 08:44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7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学习要求,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许正中指出,要把握科学理论的历史传承,重温党和国家的苦难辉煌,追寻先烈和英模的足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学深悟砥砺政治品格,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举思想旗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凸显制度优势,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弘扬伟大精神,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站稳人民立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守正创新固本开新,开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不折不扣组织好专题学习,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精心筹备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巩固和发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

  本次读书班为期3天,将开展专题辅导、集中研学、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