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勒中国共产党经济工作百年史 湖北学者推出75万字著作

A-   A+
发表时间:2021-05-17 14: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5日,新书《为了人民的利益——中国共产党经济工作100年》在华中师范大学首发。这部75万字的著作,生动呈现中国共产党经济工作的百年历史画卷。

  《为了人民的利益——中国共产党经济工作100年》由湖北省社科联主席、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教授带领研究团队完成,入选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该书以宏阔的视野、丰富的史料和深入的分析,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经济思想与经济理论、经济政策与方针、经济工作经验和伟大成就等。

  赵凌云介绍,该书是三代学者接续奋斗近20年的集体成果。他深有感触地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100年间,在经济工作领域展开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其历程波澜壮阔,其成就世人瞩目,其经验意义深远,足以让每一个史学工作者驻足沉思。”

  当天,华中师范大学还举行了相关主题的学术研讨会。(湖北日报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党波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