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百年长江情”座谈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1-05-17 10: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百年长江情”座谈会在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省内外40余名社科专家出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传承红色基因,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倡导发起“中国共产党百年长江情”专栏,于4月8日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正式推出。截至5月15日,该专栏已刊发社科专家优秀图文、视频作品50余篇,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全网阅读量、搜索量3000万+,多篇文章被中央网信办全网推送。与会专家指出,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递伟大精神,是社科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将党的历史进程和百年长江变迁相结合,让理论宣传通过网络传播走进更多人的视野,是一种有益探索。要更好发挥社科工作者的理论优势、学科优势,坚持守正创新,拓展传播渠道,丰富传播形式,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贡献社科力量。(湖北日报 记者艾丹)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