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全国十个城市推介灵秀湖北 “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首站南昌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5-14 11: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2日下午,“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2021湖北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首站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湖北十堰、咸宁、随州、天门以及4家景区、4家旅行社进行了现场推介。

  本次推介活动通过精彩地方文化展示、动态视频、PPT图文、微信抽奖等形式与江西民众展开互动,重点从“看风景、品文化、忆红色、享都市、说美食”等五个方面推介了湖北文化旅游特色资源,让观众身临其境般感受到了湖北的独特魅力。

  此次推介活动,以旅游推介为媒,促进鄂赣两省文旅行业交流方面,从而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推介会上,湖北峡州国旅、湖北康辉旅游等湖北骨干旅行社与江西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江西盛游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合作协议。江西联胜旅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志涛表示,此次湖北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走进江西,让两地文旅企业进一步加强了联系。今后,将与湖北同行深挖两地市场,推出更多优质精品线路,让两地游客能相互走动,体验两地不一样的风情和美景。

  据悉,“极目楚天.畅游湖北”2021湖北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还将走进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长沙、郑州等9个城市。(湖北日报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

责任编辑:李克伟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