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 文旅消费促进活动在汉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5-06 09: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9日,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文化和旅游消费促进活动暨湖北·武汉文化和旅游消费月在汉启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副省长曹广晶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武汉市政府承办。

  曹广晶表示,希望全省文化和旅游部门及相关企业,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加强宣传、统筹联动,为全国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好戏连台的消费盛宴,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塑造品牌形象,让文旅消费成为扩大内需、加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王晓峰表示,此次活动标志着全国范围的文旅消费促进活动正式启动。随着文旅消费工作不断深化,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文旅市场将加快复苏,人民群众的文旅需求将得到更好满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也将更加强劲。

  启动仪式上,省文化和旅游厅、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分别发布了《2021年惠游湖北文化和旅游消费月主题活动》《武汉“汉风国潮”文化和旅游消费月活动》有关内容。(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