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鼓励举报非法捕捞行为 最高奖励2000元

A-   A+
发表时间:2021-04-27 09: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9日,武汉市农业执法部门公布举报电话、发布奖励办法,对举报各类非法捕捞违法行为的,经查证属实后最高奖励2000元。

  根据奖励办法,被举报的违法犯罪情形包括:电鱼、毒鱼、炸鱼等破坏渔业资源的捕捞行为;违法制造、销售、使用禁用渔具的行为;非法捕捞(捉)、杀害、收购、运输、出售、经营利用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水生野生动物的行为;在禁捕水域内其他非法捕捞行为。举报水域为:长江、汉江干流及梁子湖武昌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江夏水域)、鲁湖鳜鲌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武湖黄颡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牛山湖团头鲂细鳞鲴省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湖北日报 记者李先宏、通讯员王敏、王润东)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