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咸宁

A-   A+
发表时间:2021-04-27 09: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咸宁,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大学党委书记谢红星作宣讲报告。

  谢红星以《百年中共党史的历史启示》为题,从党的成立、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的坚强领导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让大家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和党员干部该怎么“做”,更加自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咸宁市委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激发动力,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咸宁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转型发展示范区、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湖北日报 记者周鹏、通讯员蔡祖峰、姜明助)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