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荆门

A-   A+
发表时间:2021-04-27 09:17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荆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原党组书记曾成贵作宣讲报告。

  曾成贵以《学习党的历史,汲取智慧力量》为题,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报告把湖北革命史放在党的百年奋斗史的历史纵深中讲解,梳理了英雄的湖北人民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所作的重要贡献。报告系统性强、逻辑线索清晰、史料生动翔实,引发热烈反响。

  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扎实学习百年党史为基础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到改革发展实践中,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保持“抢拼实”状态,发扬“争抢转”作风,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荆门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湖北日报 记者李思辉、通讯员李慧敏)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