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十堰

A-   A+
发表时间:2021-04-26 09: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到十堰市作宣讲报告。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从此,中国革命有了正确前进方向,中国人民有了强大精神力量,中国命运有了光明发展前景。”龚先庆以《三大历史贡献与三次伟大飞跃》为题,系统、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他指出,正是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认为, 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可以进一步分解为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学好党史、悟透思想,方能办实事、开新局。

  十堰党员干部表示,将持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力县域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中心工作,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 (湖北日报 记者 戴文辉)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