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4村入选“全国生态文化村”

A-   A+
发表时间:2021-04-25 10:07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0日,记者从湖北省林业局获悉,中国生态文化协会近日授予128个村为“全国生态文化村”,湖北省4个村获此殊荣。

  中国生态文化协会是由国家自然资源部为业务主管的协会。协会按照“生态文化繁荣、生态环境良好、生态产业兴旺、人与自然和谐、示范作用突出”的原则,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57个村中遴选出128个村为“全国生态文化村”。我省当选的4个村分别为蕲春县刘河镇胡志高村、荆门市东宝区仙居乡三泉村、枝江市顾家店镇青龙山村、洪湖市乌林镇乌林村。(湖北日报 记者汪训前、通讯员赵辉)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