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农民工志愿队走进社区送服务

A-   A+
发表时间:2021-04-19 09: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这椅子的木条缺失比较多,铁撑也坏了,我们先焊接支撑,再钉木板。”前几天,武汉市东湖风景区东湖新城社区,农民工贺勇等人正在修理一张休闲椅。

  当日,东湖新城社区与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签订协议,中建三局组织农民工志愿服务队,定期到社区进行惠民服务。农民工成员包含电工、木工、油漆工、砌体工等,他们将负责修理社区休闲椅、维修路灯、清理楼道杂物、维修路面、养护健身器材等。

  33岁的电工张仟说:“疫情期间,看到各个社区的工作人员无条件地为居民服务,非常感动。我愿意用自己的手艺,为社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马清妮 通讯员 金慧 吴渊 叶青)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