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让百年党史“飞入寻常百姓家”

A-   A+
发表时间:2021-04-16 10: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学党史、忆初心”联合主题党日、重走“长征路”专题宣传、党史读书会、党校“微论坛”……连日来,随县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线下线上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让百年党史“飞入寻常百姓家”。

  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妇联等单位在唐县镇华宝山村联合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抗战遗址,聆听红色故事,为当地群众开展“送法律、送政策、进农户”志愿服务;太白顶景区到随县“红二十五军纪念馆”开展“红色遗址上的党史教育”系列主题学习;县委党校创新办学理念,开设“学员微论坛”,通过讲述党的历史、宣传党的理论等形式,引导学员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擦亮“随州香菇”金字招牌,提升随州在国际国内食用菌行业知名度……

  线下扎实,线上丰富。县融媒体中心在“云上随县”APP、随县政府网、村村响广播等平台,开设“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专栏,营造浓厚氛围;县图书馆线上开展“云悦读”活动,推出在线书城、红色故事绘等栏目,丰富了广大读者的学习活动。

  下一步,随县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还将筹划丰富多彩的“自选动作”,开展竞赛、展览等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更多色彩与活力。(农村新报 记者徐思弘、通讯员刘青松)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