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朋友开展爱心义卖为困难儿童筹善款

A-   A+
发表时间:2021-04-13 09: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义卖现场

  奥特曼、小猪佩奇、小汽车……4月10日,武汉市江岸区实验星汇幼儿园携手塔子湖越秀社区在社区中心广场举办了一场公益宣讲暨爱心义卖活动。小朋友们变身“小店主”,和爸爸妈妈一起将家里的闲置物品进行义卖。此次义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越秀社区的困难儿童,呵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公益宣讲暨爱心义卖活动,旨在促进宝贝们的社会性发展,引导他们乐于分享、乐于助人、乐于奉献,体验并了解买卖与交换过程中的规则与方法,从中学习到爱心互助和理财概念。“我们相信,这些美好的记忆一定会在孩子们的心里种下一颗颗善与爱的种子,一点点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我们的孩子终将成为未来中国社会最坚实可靠、最蓬勃向上的力量。”(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国倩 通讯员杨莉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