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0余万份粮油产品感恩回馈“最美天使”

A-   A+
发表时间:2021-04-08 09: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8日上午,在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食品馆,湖北省举行“荆楚大地”好粮油回馈“最美天使”等援鄂人员第4期馈赠仪式。

  4月7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称,经省政府批准,在省慈善总会支持下,自去年4月起,省粮食局、省粮食行业协会组织部分粮油企业共同开展这一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时间跨度1年,共分4期开展,前3期分别在端午节、中秋节、春节期间举行。4期活动累计寄送粮油产品10余万份,价值近900万元。

  “这是一袋沉甸甸的大米,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心意……感谢这份深情厚谊!”山东一位范姓医护人员写道。自感恩回馈活动寄赠出第一批产品以来,援鄂人员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不同方式,纷纷表达对湖北人民的感谢,反馈各种留言5500多条。

  这一活动和“与爱同行、惠游湖北”“相约春天赏樱花”等活动共同形成了感恩回馈大合唱,表达了湖北对全国人民的感恩之情,也彰显了全省上下经济重振之志。全省各粮油企业克服防疫压力大、成本上升等困难,积极复产保供,纷纷表示要把自己最好的粮油产品馈赠给所有援鄂人员。

  据介绍,回馈活动以获得“中国好粮油”“荆楚好粮油”称号的湖北优质大米为主,兼顾热干面、稻米油、芝麻油、米酒、橄榄油等湖北特色优质粮油产品,在众多参与意愿强烈的企业中,优选33家企业的36种产品。所有回馈产品包装统一印制“荆楚大地”好粮油标识,并精心制作感恩卡,全面融合抗疫记忆、湖北印象、感恩之心等主要内容,随产品一并寄送。(湖北日报 记者张阳春、实习生张儒越)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