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A-   A+
发表时间:2021-04-08 09: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16日,襄阳市召开了2021年度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近期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和要求,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襄阳将力争做老旧小区改造排头兵,做深做细做好这项民生工程,持续改善人民生活。

  下一步,襄阳将加强组织领导,构建政府与居民、社会力量合理共担改造资金的机制;健全动员群众参与机制,做好群众工作,激发群众参与改造的主动性、积极性;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老旧小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湖北日报 陈鑫)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