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启动庆祝建党百年全媒体传播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31 09:08    来源:湖北文明网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3月30日下午,位于武昌的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前歌声嘹亮,红旗飘扬。湖北全省联动推出的“理想照耀中国——湖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视听全媒体大型传播行动”在此正式启动。

  活动以传颂红色经典、传播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未来几个月内,将组织荆楚青年先锋队、荆楚云上报道团、荆楚网络名人队三支传播队,分赴鄂东、鄂西、鄂南、鄂北,接力开展回看百年变迁、重走红色足迹、畅想红色未来三大主题传播活动,通过全媒体创作、全矩阵传播、全方位覆盖,推出百集党史进万家、百首红歌给党听、百场直播荆楚红、百篇报道讲故事“四个一百”大型融媒传播特色内容。

  启动仪式上,相关主办单位领导为三支传播队伍授旗。老战士报告团团长毛兰成、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胡长学、5G通信网络专家郑成林、“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汪道文、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华雨辰等不同党龄的党员代表,向党表达了他们的心声。红安、随州、通山、鹤峰等地通过5G直播连线,展现了当地相关活动实况。

  本活动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省委网信办、省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和湖北省网络视听协会承办。(湖北日报 记者农新瑜、通讯员孙俊)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