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湖北分会场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31 09: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30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与全国六省同步启动。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在武汉大学举行的湖北分会场启动仪式,并为来鄂采访的全国网络媒体采访团授旗。

  “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在网络空间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启动仪式上,湖北作为全国分会场之一,与浙江、陕西、广东、贵州、黑龙江等五省一起,分别围绕各自主题进行了主题活动宣介。

  肖菊华表示,2020年对湖北来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6100万湖北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交出了一份好于预期的英雄答卷。欢迎媒体朋友到湖北走一走、看一看,把浴火重生、灵秀动人的湖北展现在互联网上,传播到世界各地。

  启动仪式后,全国网络媒体采访团将走进武汉、宜昌、鄂州、潜江等城市开展深入采访。(湖北日报 记者农新瑜、通讯员姚海翔)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