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武汉宣讲

A-   A+
发表时间:2021-03-30 15: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安排,3月2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武汉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赵凌云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武汉实际,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全面解读了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作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报告。

  王忠林说,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以上率下贯穿始终,充分发挥领导带头示范作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带头到党校、到基层讲党课,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把守正创新贯穿始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利用武汉丰富的红色资源,讲好党在武汉的浴血奋斗史、艰苦奋斗史、改革发展史;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用好抗疫这堂“大思政课”,引导全市人民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学以致用贯穿始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湖北日报 记者谢慧敏)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