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西藏中学:再唱山歌给党听

A-   A+
发表时间:2021-03-29 09: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再唱山歌给党听,我把歌儿献给你,五十六个民族同唱一首歌……”3月27日下午,武汉西藏中学举行文艺汇演,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整场汇演囊括了歌舞表演、情景剧、京剧、杂技等多种节目形式。

  武汉西藏中学是湖北省唯一、全国首批内地藏族学校,也是全国最大的地方援建藏族学校。办学以来,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予以大力支持,加快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目前该校已经培养了5000多名西藏学生。

  武汉西藏中学校友、武汉汉藏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斯朗·丹增曲培动情地说,看见这么多西藏学生在学校学有所成,孩子们越来越珍视民族情谊、爱护民族团结,越来越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民族团结事业的接棒者,感到无比欣慰和骄傲。(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许旷 通讯员 庄辉锦 实习生 钟娣 )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