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共青团庆祝建党百年经典歌曲传唱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29 09: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3月24日,一场穿越时空的快闪活动在湖北大学举行,青年学生共同唱响建党百年版《少年》。

  以此为开端,“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湖北共青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典歌曲传唱活动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发布了团员青年倾情演绎的首支MV——建党百年版《少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青春祝福。

  从3月24日到7月1日,“青春湖北”及各主流平台将开设专栏,每天向广大青少年和网友展示一首由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倾情演绎的经典歌曲,并介绍歌曲背后的党史故事、探访歌曲中的红色足迹,用青少年喜欢的方式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

  据悉,此项活动是湖北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曲目征集、红色寻访、接龙传唱和网络评选等环节,引导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让革命薪火在接续奋斗中代代传承。(湖北日报 记者王婧、通讯员湖小青、实习生钟娣)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