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57个文旅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A-   A+
发表时间:2021-03-25 17: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18日,2021年荆门市文体旅游重点项目推进路线图出炉,今年将推进57个重点文体旅游项目。

  “十四五”期间,荆门市规划文化旅游体育重点项目108个。今年,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按照“引进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完成建设一批”的规划,制订了时间表、线路图。

  这57个重点项目包括:沙洋县的升活家田园综合体、樱花部落、纪山楚医药养生特色小镇、纪山月季公园、最美油菜花海休闲区等7个项目;钟祥市的莫愁村文化旅游综合体(三期)、莫愁游泳馆、明显陵创5A、温峡湖水利风景旅游开发、黄仙洞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10个项目;京山市的京山网球小镇国际网球赛事中心、京山网球小镇综合体育馆、惠亭山水文化旅游区等12个项目;东宝区的圣境山滑翔基地、奥游文化科技产业园、圣境山旅游综合开发等7个项目;掇刀区·高新区的荆门花博园二期、温泉新城文旅综合体等8个项目;漳河新区的飞行社区、荆门市全民健身公园、三国文化创意产业园等8个项目;屈家岭管理区的屈家岭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中国农谷酒文化产业园等5个项目。(湖北日报 记者甘勇、通讯员李慧敏)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