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龙泉山孝恩园启动家风故事征集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16 10: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清明节临近,又是一个慎终追远、缅怀亲人的日子。先人已逝,精神永存,家风无言,传承有声。清明节来临之际,武汉龙泉山孝恩园启动《龙泉山下忆故人 清明时节传家风》征集活动,挖掘孝恩园逝者家庭的家风传承故事。

  龙泉山孝恩园,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龙泉山风景区,陵园成立20多年来,一直秉承“尊重生命、传承文化”的宗旨,注重亲情留存,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上万名逝者安葬在龙泉山脚下,有浴血奋战取得丰功伟绩的抗战英雄,有造诣高深学贯中西的学界泰斗,有传道授业解惑的优秀园丁,也有舍身忘我因公牺牲的人民警察……

  孝恩园负责人介绍,好的家风薪火相传,孝恩园在清明节前征集该陵园逝者的家风传承故事,旨在与后人一道感受先人的家国情怀,传承好家风。

  家风传承,往往是不经意间的,可能是一件有纪念意义的物件、一封感人至深的家书、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一句简短有力的家训,总让后人念念不忘。

  孝恩园征集热线为027-81780700,欢迎该陵园的逝者家属提供有价值信息和线索,楚天都市报将通过全媒体平台多维度宣传报道逝者家庭的家风故事,以励后人。(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郝利红)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