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上线

A-   A+
发表时间:2021-03-16 10: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15日,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正式上线。13家省重点行业维权办、专业委员会、维权工作站的负责人,“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代表以及130家名优企业代表参加。东风本田、海尔、美团作为首批入驻和解平台的企业代表现场发言,表示积极配合平台的各项工作,做好行业表率,积极提升服务质量、产品质量,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据悉,省消委搭建的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旨在方便消费者在线投诉、经营者在线和解、消委在线督办、信息在线公示,进一步完善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新机制,加速消费纠纷化解,降低消费维权成本,提高消费维权效能,推动消费维权关口前移,打通“最后一公里”堵点。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消委组织要创新精准监管、智慧监管和共治监管,全面提升法治化、专业化、现代化市场监管水平,深入开展“放心舒心消费在湖北”创建活动,保障安全消费,满足消费升级新需求,打通消费堵点,发挥平台作用,优化维权机制,降低维权成本,提高维权效能,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湖北日报 记者张爱虎、通讯员胡翠兰)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