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滩办举行“江滩添绿 让爱永续”志愿者认养桃树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16 10: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12日,武汉市江滩办举行“江滩添绿 让爱永续”志愿者认养桃树活动,将汉口江滩桃花岛打造成志愿者桃林。

  “爱在江滩”阳光志愿服务队50人,武汉市水务局、武汉市公积金中心、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公司等单位党员志愿者50人,共计100人,为100棵树木挂认养牌、培土,并与认养树木合照。

  “爱在江滩”阳光志愿服务队,有200多名志愿者长期在汉口江滩志愿服务。据悉,不少志愿者几乎每日来到汉口江滩,义务清洁卫生、维护秩序。

  参与活动的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公司的20名志愿者,过半都参与了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公司团委书记张实介绍,20名志愿者都是该公司“蒲公英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成员,该服务队今年3月5日获评全省湖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参与这次活动,是想助力城市文明创建,为城市添更多绿。”

  当日,一部分志愿者还为援鄂医护人员认养的树进行树牌加固。2020年,中日友好医院和北京医院援鄂医护人员,在汉口江滩认养桃树、樱花树、海棠树,武汉市江滩办已将援鄂医护人员认养的树木拍照、打印,于植树节前夕快递至医护人员手中。(湖北日报 记者黄磊、通讯员向丽华、实习生何星莹)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