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 汇聚奋斗力量

A-   A+
发表时间:2021-03-05 10: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我省命名武汉儿童医院新生儿内科等25个集体为“第六批湖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汪勇等25人为“第六批湖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同时,在中宣部命名的“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中,湖北省肿瘤医院医务社会工作部、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峪山镇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宜昌市康龙出租车有限公司驾驶员王华君、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北省恩施州分公司退休干部陈泽维光荣上榜。

  为弘扬社会正气,传承雷锋精神,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本报刊登中宣部命名的示范点、标兵事迹和省委宣传部表彰名单,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