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志愿者在行动 “河”我一起守护隽水

A-   A+
发表时间:2021-03-01 09: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树立生态环保意识,积极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2月22日,崇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县委联合天城镇、县河库长办公室等部门,组织50名“河小青”开展“河我一起,守护隽水”——“美丽崇阳 青春行动”2021净滩行动。

  据了解,“河小青”参与志愿者包括县水利局、团县委、天城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干部职工;县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爱心社、心连心协会、爱心义工协会等。他们年龄不等,从刚刚上一年级的小志愿者到还未毕业的返乡大学生,从职业青年到年至不惑的壮年,志愿者们积极报名参加净滩行动,守护隽水。

  4个小时,8公里,150袋垃圾,志愿者们在这新春伊始,身体力行保护母亲河,守护隽水,成为隽水河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团县委干部范新宇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一起守护隽水,保护美好的环境。”(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特约记者邹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