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正中指导省文旅厅党组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强化政治建设 抓好整改落实

A-   A+
发表时间:2021-02-18 16:08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8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参加并指导省文旅厅党组民主生活会,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与查摆问题结合起来,以整改促厅党组领导班子建设,推动荆楚文化大繁荣、旅游大发展。

  民主生活会上,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代表厅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第十一督导组进行了点评。许正中说,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查找问题从严从实,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

  许正中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决维护文化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文旅产业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坚持正确政治导向,抓经典创作、强经营管理”的工作理念,把文化旅游的一盘“好菜烧好”,将文旅产业打造成我省战略性支柱产业。要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强化担当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