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工会启动送温暖活动 重点面向受疫情影响困难职工和企业

A-   A+
发表时间:2021-01-12 09: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1日从省总工会获悉,湖北全省各级工会正深入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省总工会本级安排1000万元,组成14个送温暖慰问组,赴各市州走访慰问。

  省总工会日前下发《关于全省工会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在“两节”送温暖活动中,要重点面向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去产能任务重的企业,以及节日期间“停不得”的企业,患新冠肺炎困难职工和病亡职工家庭、下岗失业职工家庭、低收入职工家庭、大病重病和意外灾害等临时困难家庭,以及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在国家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节日期间公共服务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开展“五个一批”走访慰问,即走访慰问一批困难企业、一批困难职工、一批劳模工匠、一批一线职工、一批农民工,切实做好关爱慰问工作。

  据介绍,2020年全省各级工会已投入送温暖资金1.15亿元,走访企业3486家,慰问困难职工、劳模和一线职工16万余人次,对5万余人次困难职工实施帮扶救助,为10万余人次职工提供各类服务。(湖北日报 记者李婷、通讯员谢文哲)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