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恩图报! 武汉数百名志愿者向石家庄捐赠50吨蔬菜

A-   A+
发表时间:2021-01-11 08:5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9日早上9时,满载武汉人民心意的首批10吨蔬菜抵达了石家庄藁城县外围,被当地工会工作人员接收。这批蔬菜由武汉美慧车队的300多名志愿者自发捐赠,并得到了路路通志愿者真心联盟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本次捐赠活动的发起者,是武汉美慧车队的负责人张涛。去年疫情期间,张涛和美慧车队的数百名司机以及路路通志愿者真心联盟的志愿者们团结合作,奋战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

  张涛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疫情期间武汉曾短时出现市民买菜难的情况,当时全国各地热心人士捐赠了大量蔬菜,帮武汉人民渡过了难关。现在,石家庄因疫情原因需要生活物资,他和车队的300多名司机决定向石家庄市民捐赠50吨蔬菜,表达武汉人民对他们的感谢和支持。

  前日下午2时,来自美慧车队的数名司机和来自路路通志愿者真心联盟的30余名志愿者,赶到东西湖区辛安渡一家蔬菜基地,开始收割蔬菜。经过近7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砍好10吨莴苣,装满了一辆大货车。随后,大货车启程前往石家庄。

  “因为时间来不及,首批只运送了10吨菜,剩下的40吨蔬菜将在近期送往石家庄。”张涛表示。(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万军)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