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A级景区和文化场馆将全面分时预约

A-   A+
发表时间:2021-01-11 10:2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1月12日起,全省A级旅游景区和文化场馆全面实行分时预约制度。此举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确保景区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座位数的75%。

  1月12日,我省文旅场所分时预约管理服务平台(简称省预约平台)将上线运行。广大游客和观众可以通过“游湖北”客户端或“游湖北”微信小程序,访问预约平台进行分时预约。

  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广泛宣传倡导预约旅游,引导市民、游客错峰出行,要加强旅游景区和文化场馆预约渠道宣传,优化游客预约体验,提高大众对预约制度的认可度和接受度,培养公众预约旅游习惯。各A级旅游景区和文化场馆要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现场提示等方式,提示游客可在“游湖北”APP“文旅预约”板块或“游湖北”微信小程序上进行预约,并在广场、入口等服务区域公示《省预约平台游客线上预约入园操作指南》。(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