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报告会

A-   A+
发表时间:2021-01-08 09: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致敬劳动者,建功新征程。2020年12月28日晚,襄阳市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报告会。

  2020年11月24日,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该市7名同志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1名同志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2020年12月28日晚,这8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以及历届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代表,来到活动现场,分享劳动故事,共话奋斗历程。

  “我是一名外科大夫,治病救人,用安全、高效和温暖去服务患者是我的追求……”全国先进工作者、襄阳市中心医院普外科主任廖晓锋以《大医精诚映初心》为题,讲述了在30多年的从医经历中,脚踏实地践行医者誓言的一个个动人故事。

  方向盘上,有掌心和爱心的温度;十米车厢内,有司机和乘客的笑容……这是一座城市里美丽的画面。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27路公交车线路长熊会萍向大家讲述了“十米车厢的幸福生活”。

  “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活动现场,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共同发起倡议,希望全市劳动者争做建新功、立伟业的主力军和奋斗者,为襄阳高质量发展再续新篇、再创辉煌。(湖北日报 李宏音 王洪云)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