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自媒体协会成立 会员近200名 全网粉丝数总计超2.7亿

A-   A+
发表时间:2020-12-30 09: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28日,湖北省自媒体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人选。

  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湖北省自媒体行业进入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有序良性发展新阶段。目前,协会发起会员近200名,全网粉丝数总计超过2.7亿。

  协会筹备以来,团结众多自媒体大V,积极参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特别是在2020年湖北战“疫”、战贫、战洪大战大考中,生动讲述湖北故事,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的引领者。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当好自媒体和自媒体人士的服务者。要充分发挥行业自律组织作用,当好道德和法律底线的坚守者。(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通讯员郭瑶)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