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中国农科院油料所 推动谋划“十四五”油料科技创新发展

A-   A+
发表时间:2020-12-28 09: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中国农科院油料所,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教授作宣讲报告。

  万美容以明确新目标、迈向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建设》的内容、全面明确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蓝图和关于迈向新征程几点思考等方面,阐述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

  中国农科院油料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学习任务,准确把握“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落实到谋划“十四五”油料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中去,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找准方向,精准施策,努力开创油料所“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贡献。(湖北日报 记者汪彤、通讯员汪思婕)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