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华中科技大学 把握新机遇 担当新使命

A-   A+
发表时间:2020-12-23 09: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华中科技大学。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邵新宇作宣讲报告。

  邵新宇从全面把握全会主要内容、深刻理解全会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全会强调“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与高校密切相关。国家以2035年远景目标引领“十四五”目标,强调要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十四五”时期高等教育将面临更大机遇,我们要以识变之智,把握新阶段,领会内涵发展新要求;以应变之方,贯彻新理念,把握创新发展新机遇;以求变之勇,适应新格局,担当改革发展新使命。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参会师生代表表示,宣讲既结合中央要求讲出了高度,又结合学校实际讲出了贯彻落实的力度,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强,宣讲内容实,为学校“十四五”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吹响了集结号。下一步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转化为学生成长的内在动力和教职工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求是创新,锐意进取,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湖北日报 记者方琳、通讯员万霞)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