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北警官学院 开创公安教育工作新局面

A-   A+
发表时间:2020-12-22 09: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湖北警官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龚举文作宣讲报告。

  龚举文以《准确把握“九个新”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从准确把握新方位、准确把握新成就、准确把握新机遇新挑战等9个方面,结合湖北警官学院实际,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湖北警官学院教职工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办学治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公安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前不久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意见的学习领会和整改落实,凝心聚力,把学院建设发展各项任务部署落到实处,实现学院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有效提升。(湖北日报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李艺玮)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